close

 

很多到歐洲的交換學生都會選擇辦學校的ESN卡,會有很多生活上的優惠之外,重要的是,才花十歐可以買到歐洲最大廉航之一Rynair八次單趟飛行85折和免費20公斤行李托運優惠阿阿阿

ESN官網其實有英文版純文字教學(這裡),但因為,我看英文看得很煩躁,按鈕又老是找不到

所以,現在來跟我Step by Step 買機票

**建議都提前弄好,不然要搶機票的時候才發現要等驗證會生氣XD

 

第一步、到ESN網站註冊

這裡去註冊

記得資料要填正確,跟實體卡片上一致,之後跟Rynair上的資料也要一致

註冊完後會收到email叫你去設定密碼

從此之後,你的email帳號和設定密碼就是通關鑰匙了

我是設定完密碼後登入才去填ESN號碼的

**記得填入ESN卡號碼喔

**ESN Section 這欄填 ESN Comenius University (ㄜ這是我的學校,我不確定不同學校邏輯是不是一樣)(不一樣快跟我說XD)

**Occupation 這欄填Exchange student - Erasmus+Exchange student 

 

 

第二步、去Rynair註冊

這裡

 

第三步、連接Rynair帳戶與ESN帳戶


#因為很忙所以連邊都沒修XD

 

按Rynair帳號,就會看到Dashboard,點進去

點最下面Eramus,進頁面右邊填個人資料和ESN卡號碼(注意須和實體卡片上填寫之一致)

 

第四步、等

等驗證,可能需要幾天時間

 

之後就可以用這個頁面訂機票了

**不要用Rynair的首頁喔~

 

住大家都旅行順利!

arrow
arrow

   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