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頁故事:研究所畢業前,和研究所死黨跑去大遠百吃喫茶趣,看到布景他就叫我去拍照,我在說,辣妹。上車!XD
我很想她~也很想念有海有太陽的研究所時光。

 

離上一篇發文好像隔了很久,在從斯洛伐克回家後

先是興奮又吵鬧的見了所有朋友一輪,

便開始以一個學期寫完論文、準時畢業努力,

當時足不出戶,每天窩在書桌前面打字、看文獻,

我記得去年的冬天很冷,我一直以為從歐洲回來後,我就變成一個不怕冷的人了,

那個冬天狠狠的打了我的臉,記得當時我偷了爸媽房間的暖氣機,包在一堆毛毯裡,只伸出手編輯論文,就覺得很懷念,而且好笑XD

 

口試那天很緊張,邊等邊有很多自拍XD


寫論文的同時,我也同時找了一些一年只一招的工作,在畢業前就確定進到現在的公司,是另一個故事。

我只記得口試後忙改論文、跑離校手續、為了未來工作買衣服鞋子,忙的團團轉的我(對!寫論文的半年裡面我只有拖鞋跟背心XD)

當初忙的要死要活,根本沒時間心理準備,關於要拜別最無憂無慮的學生時期,進入下一階段,

是我覺得有點遺憾的事情。

 

高中死黨特別挑了一個假日,來祝我畢業快樂,還有生日快樂,多可愛

 

進入公司後,開始公司七個月的受訓,和一群好夥伴,有了崩潰卻也快樂的七個月。

受訓結束下單位後的我,才終於有點自己的時間,回到這裡,讓故事繼續下去。

 

老實說開始工作後的生活,總是壓抑又高壓的

有時候我會想像,我們這群人,就像各有特色卻剛混好的餅乾麵團,

老是拚盡全力,把自己塞進每個不同的,像是餅乾模具一樣的各個企業裡

一開始,我們可能只是想做個好餅乾而已,

等關上門,熱度開始作用,才知道過程中可以發生很多事

然後懷疑,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成為一個好餅乾,或是最後也只能成為一團可能沒熟或是烤焦了的麵團。

 

是畢業那天,家母好像很會拍照~XD


重看一次自己在歐洲大陸的冒險、或是已經走過的無齒日記,想想開始寫這些的原因

被過去的自己鼓舞,或是感染那些單純的開心

我在想,人生發生的這些那些事,總有他的原因

老天爺說到底總是溫柔,只撿我們能處理好的那些難關給

學習怎麼巧妙的成為餅乾模具的形狀、把每次餅乾都烤好、卻記得每個最一開始,很單純的樣子

可能是很難,卻也是人生最好的樣子吧,關於下場去滾一滾

總之,祝大家都好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:高中死黨來找我玩的時候,突然下起很大的雨,我們在滂沱的雨裡面走了很久

淋濕了我的牛仔褲、和每個人的頭髮,大家都狼狽又累得要死

經過了一個捷運站,就進了廁所整理

我們七手八腳的互相分享外套,希望每個人都不要著涼

我也索性把瀏海束起來,舒舒服服,根本不管路人怎麼想

我想,有時候可能需要跟過去的自己學習XD

無所謂的去淋一場雨,然後自在的把自己收拾好,像是那樣的事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